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高港论坛

查看: 611|回复: 9

租车在大理兜风自驾 慵懒七日假期

[复制链接]

147

主题

148

帖子

74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45
发表于 2018-12-17 10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终于实现了去大理度假的梦。小女子虽然没有腰缠万贯,很多地方还没有去过,但是这次大理之行已经算是我的一个里程碑了。
  7天时间啊,多么奢侈啊。
  为了应对这次旅行,我先是从网上各种筛选,最后选了两家酒店。然后从网上各种找游记,以此来制定自己的线路。
  最后就是交通这一块儿。大理其实蛮大的,我看很多人都是每天打的、公交或者客车来回倒,觉得太累了。和朋友商量了一下,还是租车。
  于是,出发之前又从一嗨租车订了一辆标致2008。折算下来,并不比打的什么的贵,而且效率还高。
  到了大理之后,第一件事儿当然就是去洱海了。风景实在是太好看了,我们非常喜欢。到了之后,把车子停下,之后开始环湖玩。找了个自行车,骑行了有三十多分钟,算是对洱海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。剩下的时间就按照大家的方式,在洱海发呆。吹吹风,看看行人,还是挺好的。
  晚上的时候去了双廊,这边还有杨丽萍老师的太阳宫,月亮宫。当然没有在这里住宿啦,价格太贵。
  不过我住的酒店也是在洱海边上,早晨起来就能看到洱海,好惬意的感觉。
  第二天去了海舌生态公园。虽然和洱海比较起来它不是很出名,但这里很好看。是个小型的生态公园。个人觉得在大理玩真的不应该暴走,不管是去哪个景点都要慢慢的玩,这样才能体会到景区的美。
  挖色镇和才村也是风景很好的地方。总之我的感觉就是大理哪儿哪儿都是宝藏。建议大家不管选哪个景点,每天都至多两个,千万不要天天赶路。
  最后一天我们还去了喜洲古镇。这是我见过的,古镇味儿最浓的一个地方了。里面小吃也比较多,可以多加尝试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5

帖子

59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0
发表于 2018-12-17 15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是的,大理最怕赶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9

帖子

57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70
发表于 2018-12-17 15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终于去大理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56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60
发表于 2018-12-17 16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嗨租车的租金贵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55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50
发表于 2018-12-17 1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年好像光从一嗨租车下单都得五六次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0

帖子

5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34
发表于 2018-12-17 18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章写的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5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8
发表于 2018-12-17 19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楼主旅行的观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5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18
发表于 2018-12-17 20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看新闻说杨丽萍太阳宫查封了,真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50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6
发表于 2018-12-17 20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的文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8-12-17 22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理好地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